close

(這星期看台北桃園天氣很不好

前一場(9/9)還下了大豪雨

照片 011  

(龍穿的好可愛)

所以北上的今天穿了涼鞋和裙子

幸好也只是下了小雨

 

先來看看9/9的機場照(好吧沒有崔哥

照片 131  

照片 133  

看起來就很累

照片 135  

原諒我沒有太陽跟大聲的照片(欸

阿太陽有出現在居滴桑的旁邊XDDD

 

販售週邊旁的柱子

照片 094  

 

這是第一次沒有拿到任何回家會變成垃圾的東西XDDD

 照片 097  

好的這次很害怕主持人又是吳姓男子好險不是

主持人竟然是阿達雖然主持的不算太差

可是我討厭他一直叫我們尖叫(

他講了一句話我覺得蠻好笑的

遙滾A區嫌他擋住視線

所以他說很想殺他是嗎XDDD

 

還問大家有沒有去看上映的電影

問大家印象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洗澡的片段XDDD

但是電影也好看的只是好貴

有好多我青春的回憶

還叫大家有空去看首爾的展覽

 

不過我真的覺得勝利自己可以拉上來當主持人了

才學三個月,講話真的很有趣欸

 照片 067  

真心覺得9/10下午場買票的人很悲催

海報跟T恤蠻爛的其實

 

(轉到玩遊戲的地方)

 照片 075  

第一個遊戲是吃義大利麵(好浪漫

太陽跟大聲超厲害

成功拿了很多罐子

照片 065   

輪到勝利跟GD

勝利竟然吃掉麵條被GD巴頭超好笑

還跌倒

 

第二個遊戲是翻牌子

勝利依舊白吃的把全部的牌子疊一起

被太陽推倒(又假倒了XDDD

 

好像後來第三名有二組所以決定用剪刀石頭布決定誰贏

GD一組的阿曼達不知所云

不是慢出就是偷看(傻眼

感覺聽不懂中文

一直被勝利噹

而且我也感覺不出他是粉絲

所有的梗都不了

站在那邊放空

 

勝利真的很會做粉絲福利欸

老問題都會問團體中第一喜歡的是誰

只會回答GD都有抱抱GD桑人超好

照片 062  

照片 006  

不知所云的阿曼達又回答不出成員的名字

想當然爾又被勝利噹了

 

終於有人回答是第一喜歡勝利的了

第二回答喜歡GD

勝利桑開心的要死

還接著唱太陽哥的歌

TAKE到太陽好想知道他的表情

照片 061  

 

大家都回答喜歡GD的時候還唱CROOKED

快笑死我了

GD還打開手臂給勝利進入

照片 038  

後面大家的SOLO

大聲的很奇妙竟然唱了貴順

真的好有趣

照片 051  

勝利都不唱我有話要說超喜歡這首的

 照片 068  

太陽哥更不用說了眼鼻唇超好聽

照片 069  

 

GD雖然又唱CROOKED但還是很有魅力

特效也是跟SOLO一樣的慢動作

照片 005

突然想到已經開場了我們那排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好詭異

到了中間才有二個人入座

照片 080  

 

呃阿好不容易輪到GOOD BOY已經錄到中後段

才發現我沒按到錄影功能

超悲催

最喜歡阿龍在這首扭扭扭

結果發現時重錄只剩下一分多鐘呃阿

 

LOSER BANGBANGBANGHIGH

雖然崔哥真的沒有驚喜的現身

照片 130  

某個臉書頁面還一直說會來,真是呵呵呵

照片 054  

 

一開始入座時有點傻眼的感覺在四樓(?

照片 093  

超級無敵遠

每次BB來台這次真的是最遠的距離

照片 045  

上次在林口辦時明明說好打死也不會再來林口

高雄巨蛋沒買到票只好

為了愛又來林口我還是很想說這真的很偏僻

散場時也沒說接駁車在哪搭

還要自己問

也沒說要怎麼排隊上車

來的時候搭計程車都會被亂喊價

 

唱到安可時主辦竟然開始抓錄影的人

都一直在謠傳有二安

可是最後一首唱完的時候

因為我位置真的很上面

看的到升降舞台升下去

GD他們立馬就往後台走的

所以沒有二安的 醒醒吧(

 

志龍講英文真的好好聽

照片 044  

雖然今天又戴帽子(上面有夾子

勝利又手賤的問這什麼(拔了下來

GD搶走要夾勝利(勝利說幹嘛啦

尖叫後~~~(大罵變態

笑死我

有夠可愛的

 

永裴哥戴水果頭飾好可愛XDDD

高雄場的龍也

照片 018  

照片 013  

雖然這次有台北待的很短暫

還是謝謝bb四隻少一隻的陪伴

讓我渡過了開心的夜晚

 

忘記說小紅星期六來了有夠白目

上次跟我看太陽哥還不夠

下次一定又是因為沒看到踏哥

而出現XDDDD

 

這次都只能看大營幕好桑心

如果不是在林口又是演唱會

我會無條件前進的

 

期待下一次見面.

image

 阿龍ig還po了台北——>高雄(很奇妙

附上龍9/12回韓機場照

照片 007  

照片 002  

arrow
arrow

    xia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