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本來想說我的賣家是還沒寄出嗎(?

等了二天...........

接到賣家問我說有沒收到小包

確認跟他說我沒收到就掛了............(有提到郵局的人打去問他

 

然後又過了一個小時自稱是台中港郵局的男子打來

說包裹被偷了(一聽當場愣住

還問他說真的找不到嗎(說三個人被偷這樣

跟我說叫賣家再幫你買還是賠錢(這時覺得郵局真的沒誠意解決

還問我說裡面價值多少

只說大概500多吧(又問說實際到底是多少 呃阿

真的只是大概算一下(腦袋一片空白

回答5xx(誰知道你要幹嘛 結果我根本少算好多 怒

因為當下還是上班時間 也不能怎樣(雖然已無心上班

 

仔細想想 明天一定要客訴他

不然好像不催他 不理會的感覺

什麼叫被偷了!!!!!!!!!!!!!

在哪?被誰?為何會???????????????????????

這種太不科學的事為何會發生!!!!!!!!!!!!!!!!!!!!

 

隔日上午九點半打給客服(我還很客氣

把我包裹弄丟(也說是有掛失的狀況

當下他也問說該郵局人員沒說要如何處理嗎

我說對 一直說不好意思就掛了(是怎樣

我請他轉達能不能再找找

真的不是國內買的到

日本買 (且是限量商品 )

最後說會請主管三個工作天跟我聯絡QQ

 

想想........還是要打去台中港郵局煩他

為何會不見 隔了30分鐘打

竟然回我 會叫郵差致電給我

 

好的...........又到了中午郵差來了

說要賠錢給我傻眼

金額就是我昨天臨時拼湊加減記憶的金額

我又說了一次真的找不到嗎 能不能再找找

問他在哪不見的 說可能拿東西在路上掉的

因為昨天打電話來的不是他

我說實際金額不只這樣的(後來竟然回說那等你想起來在跟我說 這是.........................

說賠我錢就要銷掉他的掛號

殊不知 我後來再查件就變成投遞成功什麼鬼

不見就不見 賠錢竟然就變成投遞成功嗎

而且我問是郵局賠還他自己(竟然是郵差本人

 

啊啊啊啊~~~在服務台一直哀嚎窩好想哭

呃阿同事聽到就說你要買什麼朋友在日本(呃阿就算在日本也買不到了阿

 

 

下午台中港郵局又打來

開頭就問為何客訴他

我說沒後續動作阿

說處理需要時間(重點離寄件日已過了2天了

還說又不是不處理

這時真的忍不住開始炮轟他

到底怎樣不見的

說......................

可能送件在小巷子

就被偷了(問題誰這麼無聊

(((我還是不信的)))

根本跟郵差說的有出入

我還問到底是送去你們那不見

還是你們有收到 要送件時不見

還說三件被偷 賠了一千多一天做的錢都沒了(關我p事

 

我還說只能賠這樣的錢嗎

還說郵局只能賠545 = =

郵局賠要記過 以後升遷不啦不啦的 很困難(又干我什麼事

所以是郵差自己私下賠的

 

還說什麼投郵政信箱你的包裹就不會不見

郵差送達就是會這樣(什麼鬼 弄丟是應該的嗎

 

我:以後誰還敢寄中華郵政!!!!!!!!!!!!!!!!!

還一直反駁我

他們也不願意什麼的

叫他們再找也不要

我說重點不是值多少

而是他不見了!!!!!!!!!!!!!!!!!!!!!!(日本買 限量ok

一直叫我叫賣家再寄就有了(是聽不懂人話嗎 買不到了這是!!!!

 

後來也忘了怎麼結束通話的

實在是太讓人火大的!!!!!!!!!!

 

該主管該不會是郵差吧(傻眼

我就等看看會不會再打來

 

唉 重點賣家也愛理不理

還不是都我自己先打去追包裹下落............................

 

 

沒心情打gd final dvd開箱的

so down

嗚我只是想要我的包裹有這麼困難嗎

誰要你賠錢阿QAQ

 

 

 

 

 

 

 

 

 

最後

經過一個星期後郵差說找到了

傻眼(懷疑根本沒被偷的

超吐血

包裝也很完整 

 

 

 

 

End.

 

 

 

arrow
arrow

    xia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