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並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加上之前有買小罐的dior來用

 

然後之前真的沒有被燒到

代了幾天班之後

如同被雷打到般的下標了

是現貨!!!!!!!!!!!!!!! ((((呃阿)))))

而且有贈品

之前有看過很弱的手環不知道是不是

 

好的立馬來看看吧

照片 001  

50ml是還蠻大罐的

照片 002  

這是贈品小罐2ml可隨身攜帶

沒有蓋子 但是蠻好噴的(絕對不像自己去買的那種罐子

自己買的都按不出來(欸

照片 003  

這也是贈品海報 並沒有很大張

重點是((((((((((((((((((((((((有摺痕有摺痕有摺痕))))))))))))))))

簽名是龍的新簽 喜歡以前的 嗚

照片 004  

這算是人生第一罐香水(?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濃濃的味道

照片 005  

蓋子上也是有GD logo

好的還是來形容一下好了...

 

我覺得蠻中性的味道 而且淡淡的不會很濃

雖然說有葡萄柑橘等元素但我實在是聞不出來

朋友說是好聞的味道

加上鼠尾草、茉莉、海藻、竹子、黃葵子、白麝香、雪松

我只聞得出一點點茉莉的味道

而且我都只噴一滴(壓一次

味道並不會很持久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濃重的香水味

感覺也要靠很近才聞的到的

加上天氣熱流個汗什麼的立馬需要補噴的

但不知道味道會不會更複雜(欸

 

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它是蠻Man的味道XDDDD

算了反正龍龍味道GET!!

cuteegd  

arrow
arrow

    xia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